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亚市前瞻:欧元或持稳

时间: 2012-01-30 13:47:10 来源: 环球外汇网   网友评论 0
  •   周一(1月30日)亚市盘中,亚太地区股市很可能下行,但欧元很可能持稳,因市场等待希腊公布债务重组协议。
      当然,如果谈判方能传出决定性的利好消息,欧元就能进一步反弹。如果谈判方只谈出阶段性、临时性的成果,这种情况
  周一(1月30日)亚市盘中,亚太地区股市很可能下行,但欧元很可能持稳,因市场等待希腊公布债务重组协议。

  当然,如果谈判方能传出决定性的利好消息,欧元就能进一步反弹。如果谈判方只谈出阶段性、临时性的成果,这种情况下欧元反弹会弱一些,且随时可能转跌。

  从技术图形看,假如希腊方面传出决定性的谈判成功的消息,则不排除未来欧元升破下降通道上轨并挑战1.3500美元的机会。

  数据方面,韩国公布了12月经常帐,日本即将公布1月前20天贸易数据初值,菲律宾第四季度GDP,台湾12月失业率,德国1月CPI初值,美国12月个人收入和支出,及芝加哥联储制造业指数。

  北京时间7:24,欧元/美元报1.3218/21。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