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1年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上升6.12%

时间: 2012-01-19 13:31:46 来源: 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去年12月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指数为107.97,环比上升1.3%。去年全年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上升6.12%。
  1月19日,根据国际清算银行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指数为107.97,环比上升1.3%。去年全年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上升6.12%。

  去年12月,人民币对美元保持升值态势,这是当月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升值的主要原因。当月美元指数走势仍较强劲,上涨2.4%,收于80.22。当月人民币对美元保持波动中升值的态势,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由月初的6.3353升至月末的6.3009。当月欧元对美元贬值3.67%,人民币对欧元升值3.55%。

  今年1月以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有所走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经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