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口综合保税区物流基地二期动工

时间: 2011-12-26 11:49:14 来源: 海口网  网友评论 0
  • 25日上午,海口综合保税区物流基地港航项目暨基础设施二期开工仪式在海口综合保税区举行。
  25日上午,海口综合保税区物流基地港航项目暨基础设施二期开工仪式在海口综合保税区举行。副市长鞠磊,市长助理、海南港航集团董事长李向阳,海口综合保税区工委书记温精华、管委会主任刘辉平出席仪式。

  保税物流基地港航项目是海口综合保税区工委与港航集团合作的重要项目,将成为海口综合保税区保税物流业发展的排头兵。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综合保税物流项目位于海口综合保税区内,占地面积119852平方米,年物流处理量140万吨,拟建一座3000平方米的综合办公楼、7个77600平方米的通用仓库、一个12000平方米的橡胶期货仓库、一个3500平方米的冷藏仓库、10000平方米的集装箱堆场、污水处理站和相应的供电、给排水、消防、通信等配套设施。由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筹资建设,总投资约4亿元,主要包括行政商务区、为入驻海口综合保税区其他企业物流配送、橡胶期货及其他物资仓储、海产品冷藏及加工、外贸集装箱堆存等主要功能。

  同时动工的还有海口综合保税区物流仓储基地,西区(三层主体仓库)建筑面积139029平方米,东区(二层立体仓库)建筑面积75879平方米,服务楼建筑面积4419平方米,一层仓库建筑面积58986平方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海口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