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发展引领供应链金融升级创新

时间: 2011-12-20 17:53:22 来源: 消费日报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深圳发展银行2011年物流金融研讨会于在四川成都召开。深发展副行长胡跃飞、贸易融资总监马黎民、公司产品管理部总经理金晓龙等高管,以及中外运长航、中远、中储、中铁、中海等13家国内物流企业受邀出席。
  近日,深圳发展银行2011年物流金融研讨会于在四川成都召开。深发展副行长胡跃飞、贸易融资总监马黎民、公司产品管理部总经理金晓龙等高管,以及中外运长航、中远、中储、中铁、中海等13家国内物流企业受邀出席。

  “在有效构筑创新、效率、IT技术三大壁垒的同时,积极加强与物流监管方深层次合作,有效推动深发展贸易融资业务的进一步发展与升级。”深发展贸易融资总监马黎民如是说。截至今年9月末,深发展贸易融资客户数达到9517户,较年初增加25%,贸易融资余额达到2136亿元,较年初增长21.7%,而贸易融资不良率仅为0.20%。

  马黎民表示,将在构筑贸融业务竞争壁垒的同时,进一步密切与物流监管方的合作,双管齐下,顺利完成此前提出的“贸易3*3战略规划”,即贸易融资三年内翻三番。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