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浙江信贷进一步向小企业倾斜

时间: 2011-12-20 18:37:10 来源: 新华社  网友评论 0
  • 浙江省经信委副主任、省中小企业局局长高鹰忠20日在杭州表示,据最新统计,全省小企业贷款余额占全部企业贷款的比例超过四成,整个信贷增量进一步向小企业倾斜。
  浙江省经信委副主任、省中小企业局局长高鹰忠20日在杭州表示,据最新统计,全省小企业贷款余额占全部企业贷款的比例超过四成,整个信贷增量进一步向小企业倾斜。
  最新数据显示,浙江省小企业贷款余额到10月末为止达13562亿元,较年初增加1715.34亿元,小企业贷款余额占全部企业贷款余额的41.36%,比年初上升0.9个百分点。“浙江省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在严峻形势中取得了积极成效。”高鹰忠说。
  为给中小企业争取更多贷款规模,浙江省尝试推进“抱团增信”模式,通过担保机构与省国开行共同搭建中小企业成长贷款融资平台,今年累计为67批次1034家小企业发放贷款20.56亿元。此外,浙江省还搭建了“政、银、网、担”为一体的全国首家中小企业网络融资服务平台,每天有千余家中小企业在网上申请融资,相当于全省所有金融机构一天申请量的总和。
  另外,据高鹰忠介绍,浙江省中小企业局为推进中小企业直接融资,已连续举办了两届“浙江成长型企业投融资大会”。在今年的“浙融会”上,共吸引了300家国内外投融资机构、120多家国内金融机构、1047家成长型企业、940多个工业融资项目和知识产权项目,现场达成合作意向890多个。(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亚彪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