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行:量身定做中小企业融资产品

时间: 2011-12-20 18:35:08 来源: 眉山日报  网友评论 0
  • 为充分满足中小企业客户融资需求,中国银行精心设计并量身定做中小企业融资产品。传统的融资产品包括:中小企业综合授信额度、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开立银行承兑汇票等。
       品牌介绍

  秉承“与中小企业同发展,与地方经济共命运”的价值理念,中国银行充分发挥金融支持在中小企业发展中的作用,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深化提升金融服务、提高服务质量、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被称为“中小企业融资服务主办银行”。

  中国银行不断改进现有产品性能、创新产品设计,坚持个性化、差异化原则,针对“一平台、两渠道、三市场”的不同客户群体需求和特点,研发多种类的创新产品,积极创新信贷业务模式,大力推广中小企业“信贷工厂”,以便捷高效的服务流程,灵活多样的担保方式,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品种、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在实现自身跨越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要产品

  为充分满足中小企业客户融资需求,中国银行精心设计并量身定做中小企业融资产品。传统的融资产品包括:中小企业综合授信额度、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开立银行承兑汇票等。为更好地发挥金融支持在中小企业业务发展中的作用,中国银行积极进行创新探索,不断改进现有产品性能、创新产品设计,坚持个性化、差异化原则,针对不同客户群体需求和特点研发多种类的创新产品。目前,中国银行推出了:存货质押、股权质押、船舶抵押、应收账款质押、法人账户透支、退税通宝、供应链融资等灵活多样的新型融资产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眉山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