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韩国准备在必要时干预市场

时间: 2011-12-20 18:10:20 来源: 理财18  网友评论 0
  • 韩国官方周一(12月19日)表示,因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辞世令本已面临出口需求疲软的韩国经济蒙上阴影,该国准备干预市场。
  韩国官方周一(12月19日)表示,因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辞世令本已面临出口需求疲软的韩国经济蒙上阴影,该国准备干预市场。

  韩国央行(BOK)行长金仲秀(Kim Choong Soo)表示,韩国央行将密切监测经济发展,并在必要时稳定市场。韩国企划财政部长Bahk Jae Wan也发表相同评论。韩国官员当地时间下午4点召开紧急会议。

  苏格兰皇家银行(RBC)称,因欧债危机削弱对韩国出口需求,韩国政府预计明年经济增速将放缓,而朝鲜的不稳定风险也对韩国投资者信心产生威胁。无论是通过政变或是对政治和经济系统改革失败,金正日的辞世增加了朝鲜半岛局势动乱的可能性。

  汇丰银行(HSBC)驻香港分析师Frederic Neumann表示,朝鲜政权的变化使韩国迎来了挑战的时刻,而韩国的经济已经面临外部风险。

  韩国财政部表示,韩国的出口占据了该国经济的半壁江山,该国明年出口增幅可能从今年的19.2%滑落至7.4%。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理财18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