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行“输血”河南行业供应链112亿

时间: 2011-11-16 11:32:45 来源: 大河报  网友评论 0
  • 据介绍,今年以来,中行为许继电气集团、神火集团、风神轮胎、少林汽车等一大批上下游行业客户的发展,累计融资超过80亿元。针对上游企业控制下游企业潜在不付款的信用风险推出的融资产品,已为大亚信息、伊川坑口发电设备、裕隆金属等一批企业融资14亿元。

  近日从中行河南省分行获悉,今年前10个月,该行累计完成供应链融资业务112亿元,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

  据介绍,随着经济全球化、市场一体化步伐的加快,企业竞争逐渐由单一竞争向产业链条竞争转变,以增强整体竞争合力。供应链金融正是通过支持我省行业上下游企业的发展,来支持大企业参与全球“大”市场的竞争。

  据介绍,今年以来,中行为许继电气集团、神火集团、风神轮胎、少林汽车等一大批上下游行业客户的发展,累计融资超过80亿元。

  针对上游企业控制下游企业潜在不付款的信用风险推出的融资产品,已为大亚信息、伊川坑口发电设备、裕隆金属等一批企业融资14亿元。

  针对下游企业,买方可以货物质押融资扩大采购和生产;对于与世界500强企业等签订订单协议的全省中小企业,还可以提供“订单融资”支持。据介绍,前10个月,河南中行累计为下游企业提供资金支持27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河报 作者:董畅岩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