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供应链金融”体系亮相贵阳

时间: 2011-11-16 11:32:56 来源: 贵阳晚报  网友评论 0
  • 网上就能开具电子汇票、信用证等,比传统方式省时省力……专为企业生产及贸易服务,以加快企业现金管理效率为目的的全方位供应链金融体系日前亮相贵阳。据了解,为帮助供应链中的企业解决现金管理效率低下、融资难的问题,招行贵阳分行打包推出“供应链金融”体系。

  网上就能开具电子汇票、信用证等,比传统方式省时省力……专为企业生产及贸易服务,以加快企业现金管理效率为目的的全方位供应链金融体系日前亮相贵阳。

  据了解,为帮助供应链中的企业解决现金管理效率低下、融资难的问题,招行贵阳分行打包推出“供应链金融”体系。将通过全国首创的电子票据、远期票据托管、在线应收账款管理、网上信用证、远程授权等电子化收段提高运行效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贵阳晚报 作者:王蕾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