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融物流直联对接上线

时间: 2011-11-10 11:42:5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网友评论 0
  • 这表明,国内商业银行供应链金融系统与物流监管系统进入实时数据交互时代。”深发展公司产品管理部总经理金晓龙说,目前,该项业务已覆盖能源、钢材、汽车、粮食等众多行业的150多家核心企业及近3000家上下游客户。

  近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深圳发展银行(简称深发展)获悉,继与中铁现代物流仓储管理系统正式直联对接上线之后,目前,深发展线上供应链金融系统正在实施与中远、长久等监管方的系统对接,而与南储、中外运等监管方的系统对接也已提上日程。

  这表明,国内商业银行供应链金融系统与物流监管系统进入实时数据交互时代。

  据了解,截至今年9月末,深发展的贸易融资客户数达到9517户,较年初增加25%,贸易融资余额达到2136亿元,较年初增长21.7%。平安入主深发展后,贸易融资被确定为该行发展引擎之一,并提出三年增三倍的目标。

  “线上服务操作简单,融资审批时间已经缩短到40分钟左右,最快只要15分钟就可以完成出账,赎货(还款)审批时间最短只需要5分钟。”深发展公司产品管理部总经理金晓龙说,目前,该项业务已覆盖能源、钢材、汽车、粮食等众多行业的150多家核心企业及近3000家上下游客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黎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