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最大的信用担保机构落户天津市

时间: 2011-11-10 11:39:59 来源: 天津日报  网友评论 0
  • 中投保公司是中国担保行业的旗舰企业,也是国内首家以信用担保为主要业务的全国性专业担保机构。中投保公司是中国担保行业的旗舰企业,也是国内首家以信用担保为主要业务的全国性专业担保机构。

  中国最大的信用担保机构——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落户天津。8日,中投保天津分公司开业仪式在市迎宾馆举行。天津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出席活动。

  仪式上,中投保天津分公司分别与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天津银行、北京银行天津分行、上海银行天津分行、北方国际信托、天津国际信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四家银行共为中投保天津分公司提供授信180亿元。

  中投保公司是中国担保行业的旗舰企业,也是国内首家以信用担保为主要业务的全国性专业担保机构。其业务范围包括金融产品担保、建设工程担保、物流金融担保、政府采购担保、司法担保、履约担保等多个领域。服务的客户95%以上为中小企业。目前公司资产总额为70亿元,净资产50亿元,金融担保机构长期主体信用等级为AA+,拥有银行授信1500亿元,信用能力2000多亿元,累计担保总额近1600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岳付玉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