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WTO:美元借贷的短缺正损及贸易融资

时间: 2011-11-03 15:00:35 来源: 搜狐网  网友评论 0
  • 据外媒援引未署名人士报道,美元借贷的短缺正损及贸易融资,有鉴于此,借贷机构可能退出这一发展最为疲软的市场。报道指出,世界贸易组织(WTO)总干事拉米(Pascal Lamy)表示,这一状况在诸如中东、非洲以及欧洲部分地区出现恶化。
  据外媒援引未署名人士报道,美元借贷的短缺正损及贸易融资,有鉴于此,借贷机构可能退出这一发展最为疲软的市场。

  报道指出,世界贸易组织(WTO)总干事拉米(Pascal Lamy)表示,这一状况在诸如中东、非洲以及欧洲部分地区出现恶化。

  报道还表示,拉米之前就贸易融资相关问题主持召开了一项会议,并预计将在下个月参加G20多伦敦峰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