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保险公司总部深圳有望达15家

时间: 2011-10-27 09:43:4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昨日从深圳保监局2011年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华信财产保险成立的申请已获监管部门原则上同意,今年年底,深圳保险公司总部有望由现在的14家增加至15家。赵宇龙还透露,目前,华信财产保险成立的申请已获保监会原则上同意,预计可在今年年底内正式成立。

  记者昨日从深圳保监局2011年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华信财产保险成立的申请已获监管部门原则上同意,今年年底,深圳保险公司总部有望由现在的14家增加至15家。

  深圳保监局局长助理赵宇龙介绍,前三季度,深圳保险业共提供各类风险保障15.3万亿元,赔款和给付63.60亿元,同比增长25.6%,有效减轻了灾害事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寿险累计承保5785.64万人次,同比增长23.05%;承保车险249.01万件,同比增长15.14%,保险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出口信用保险方面,前三季度总共为外贸出口提供了131.83亿美元的风险保障,有力支持了深圳出口贸易的发展。

  赵宇龙还透露,目前,华信财产保险成立的申请已获保监会原则上同意,预计可在今年年底内正式成立。同时,此前正式获得保监局批准筹建的前海人寿目前正在进行开业前的准备,预计将在下个月正式开业。(记者 谭德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谭德波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