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圳飞马国际转向国际供应链

时间: 2011-09-13 15:35:35 来源: 深窗综合  网友评论 0
  • 为确保仓储及操作过程中的物资安全,飞马国际在大运物流中心配备24小时保安和摄像头和专用运输车辆和队伍。飞马国际作为本届大运会物流独家供应商、深圳本土物流企业优秀代表,出色的完成了本届大运会的各项物流保障工作,以优质的服务诠释了“不一样的精彩”。

  技术承载服务,服务连接世界

  ——飞马国际以“三高”服务助力深圳大运

  “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举世瞩目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深圳圆满落幕。回顾这一世界盛事,众多合作伙伴和供应商为大运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高质量的服务。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在历经系列严格的评审后,从众多优秀的物流与供应链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独家物流供应商,以信息化管理平台为大运会提供高质量的通关、仓储、配送、搬运、快递及相关物流咨询服务,以“三高”服务为大运会增添了“不一样的精彩”!

  1.高效率服务

  大运期间,飞马国际为大运会提供了高效率的通关、仓储、配送、运输、快递以及相关物流业务的咨询服务。协助大运执行局对资产和相关权属物资进行统筹管理。针对大运期间各种可能出现的应急问题,准备了多套预用方案,特别是场馆内物流方案必需严格进行团队运营的实战培训,以确保精益高效的服务,从而保障大运赛事物流中所需的各种物资按时按量准确无误送达。

  在口岸通关及异常处理能力上,飞马国际及时完成了各国代表团进出境的申报和核销工作。依据丰富的进出口通关物流管理经验与能力,为大运会各项运动设备及辅助器械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

  2.高标准服务

  飞马国际专门为大运会成立了一个专业的、高品质的、由飞马国际领导亲自负责统筹与协调工作的大运项目组,项目组特别安排了几十位专职工作人员;更安排工作常驻大运会执行局和大运会管理中心,对大运会期间可能出现的实际情况与动态信息进行实时反馈。在大运项目组专业人才录用方面,通过公司内部推荐和向社会招聘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做到选才有能,同时确保大运会国际语言的交流畅通。

  在物流管理方面,飞马国际在物流仓储园区专门设立了一个覆盖大运会所有的场馆,且交通便利的大运物流中心,以确保第一时间将大运会所需的物资配送到位,保证大运会正常有序地进行。为确保仓储及操作过程中的物资安全,飞马国际在大运物流中心配备24小时保安和摄像头和专用运输车辆和队伍。

  3.高端信息技术

  飞马国际特别开发并独立布署了ERP信息系统,来实现大运会执行局客服接单、报关、仓储运输、快递、对帐结算等各个相关环节的操作管理,为大运会提供可视化的操作管理,和网上在线下订单的信息指令。并通过ERP信息系统为大运会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存储和良好的数据加密措施,实现仓储物品的条码化管理,为仓库日常管理及出入库分拣提供系统数据支持。

  除了“三高”服务之外,飞马国际还为大运会提供各项保障:

  在车辆资源配置方面,飞马国际为大运会准备了多套解决车辆补给与调度的应急方案。根据大运会执行局交通物流中心指定的服务范围,大运会在车辆资源配置方面可能出现超出预期的情况,为此,飞马国际专门为大运会准备了多套解决车辆补给与调度的应急方案,并在深圳华南城专门成立了大运专用仓储中心,为深圳大运会提供强有力的物流保障。

  大运期间,飞马国际为大运组委会及下属各职能部门、合同商、赞助商等做好人员的输送预测方案,同时还必须做好仓储物资测算以及与大运执行局的高效沟通。还制订了快捷适当的配送计划,为FISU大家庭成员、FISU宾客、技术官员、运动员和随队官员、注册媒体等配送大量物资,确保了大运会各项供应物资的准时到达,得到中外嘉宾的赞誉和好评。

  飞马国际作为本届大运会物流独家供应商、深圳本土物流企业优秀代表,出色的完成了本届大运会的各项物流保障工作,以优质的服务诠释了“不一样的精彩”。在今年10月份的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运输博览会上,作为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飞马国际还将充分展示作为行业领先者的优秀风采,用技术承载服务,用服务链接世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深窗综合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