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发展推出现金管理 升级供应链金融服务

时间: 2011-09-13 10:22:08 来源: 证券日报  网友评论 0
  • 2011年9月9日,深圳发展银行在北京发布“财富1+N”现金管理产品,该产品适应供应链管理日趋强化和企业现金流趋紧的形势,超越传统现金管理需求,更适合供应链生意运转,提供支持企业跨越式发展的独具特色的现金管理服务。

  2011年9月9日,深圳发展银行在北京发布“财富1+N”现金管理产品,该产品适应供应链管理日趋强化和企业现金流趋紧的形势,超越传统现金管理需求,更适合供应链生意运转,提供支持企业跨越式发展的独具特色的现金管理服务。

  作为现金管理业务的后来者,深发展着意立足供应链金融的丰富经验,构筑“财富1+N”后发优势,沿着供应链开创“贸易融资+现金管理”融合模式,提供完整的交易银行服务。据了解,该行现金管理系统自2010下半年投产以来,至今已有数百家(集团)企业上线,不仅包括中国供销集团、中化财务、中国盐业总公司、江苏方源集团、广东广晟资产等央企和大型企业集团,其中更有一批深发展多年扶持快速成长的贸易融资中大型客户。

  与其他银行现金管理理念不同的是,深发展“财富1+N”是基于供应链的现金管理服务,较传统的现金管理产品更关注引起资金收支的供应链交易活动,将目光聚焦到资金结余的“资金池”维度。 “作为一家供应链金融专业服务银行,深发展拥有数量庞大的‘1+N’供应链核心客户群”,深发展公司产品管理部总经理金晓龙称:“深发展现金管理系统,特别专注于‘供应链企业或企业集团资金交易管理和资金集中管理’的特色需求,突出为供应链企业提供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即‘四流’)协同匹配服务,以及‘资金池’对供应链融资的支持、信息整合服务,力求基于传统现金管理功能并结合供应链管理需求,有所创新和突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陆丰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