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江苏靖江致力打造现代物流

时间: 2011-09-13 15:10:56 来源: 中国投资咨询网  网友评论 0
  • 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增长,各行各业对快递物流的需求正在迅猛增加,客户对快递服务的要求也不断提高。自2010年以来,落户于靖江街道的浙江申通货运有限公司就积极调整运营布局,自掏腰包配备了跨省网络车。

  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增长,各行各业对快递物流的需求正在迅猛增加,客户对快递服务的要求也不断提高。

  自2010年以来,落户于靖江街道的浙江申通货运有限公司就积极调整运营布局,自掏腰包配备了跨省网络车。“像北京、武汉、长春等较远的城市我们需要利用航空快件中转,但是目前在萧山国际机场货站的快件量已达到50吨/天,”公司总裁办主任刘红才说,“跨省网络车速度快,运输能力强,从而保证了客户收发的时效性。”

  如今,浙江申通货运有限公司一天的进出交易量就达到了60万件,面对如此庞大的交易量,公司采取了一系列及时有效的措施。不仅加大了对偏远地区的扶持力度,不断扩大网点覆盖面。在全国拥有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6000多个经营网点,基本辐射到了每个县区城市,形成了流畅的速递网络,而且还建立了完善的经营管理计算机系统,提高快件实时跟踪查询和信息反馈水平,实现客户对快件的全程参与。

  随着申通快递、龙腾物流的纷纷进驻,今年一季度以来,靖江街道已经先后完成龙腾物流一期建设土地农转用审批手续及项目地块交地的前期工作,即将完成项目用地的招拍挂;与此同时,在公共保税仓建设运营方面,坐落于靖江街道的空港保税大道及保税物流中心大楼已经顺利建成,6月9日杭州空港保税中心(B型)通过了国务院的验收,标志着靖江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进入到了实质性的阶段。

  靖江街道负责人表示,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下一步将加快推进包括龙腾物流一期、申通快递物流网上超市等的建设,进一步壮大物流业的规模,提升物流业的水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