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海浦江检验检疫局创新实践服务发展综述

时间: 2011-09-07 14:20:51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浦江局辖区内的国境口岸包括共青港区以南黄浦江西岸(除龙吴港外)、黄浦江东岸(除外高桥港区外)各港区、浮筒和上海国际客运中心、上海火车站等。浦江局着力培养检验人员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提高警惕,加强援外物资检验管理,确保援外物资质量,防止劣质产品进入受援国。

黄浦江上千帆竞 勇立潮头万象新

——上海浦江检验检疫局创新实践服务发展综述

  头枕着黄浦江日夜流淌不息的波涛,耳畔传来百年海关大楼洪亮悠远的钟声,面前是陆家嘴直入云端的摩天大楼……地处这充满历史底蕴和时代特色的十里外滩,上海浦江检验检疫局(以下简称浦江局)从历史的尘埃中一路走来,萌发出茁壮的新芽,虽几经变迁,仍不改业精人勤的本色。

  特别是上世纪末“三检合一”以来,浦江局因势利导、有效整合、充分融合,始终紧跟上海市经济社会“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步伐,时刻不忘践行“崇检尽责,服务至上”的上海检验检疫精神,恪尽职守、求真务实、做精做细、做大做强,逐渐发展成为业务功能全面、技术功底扎实、服务特色鲜明的“蓝盾排头兵”!

新浦江 新机遇 新发展

上海检验检疫局党组成员、浦江检验检疫局局长 谢秋慧

  滔滔江水,刷新历史的河道;朗朗钟声,敲响时代的乐曲;巍巍蓝盾,加速奋进的脚步!

  立于潮头,我们意气风发、精神饱满,传播“崇检尽责、服务至上”的上海检验检疫精神;守在江边,我们胸怀大局、真抓实干,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工作理念;面向未来,我们业精人勤、团结一心,力塑“严把国门、求实创新”的浦江蓝盾精神。

  新浦江、新机遇、新发展。我们将稳中求变,争创新格局;精益求精,凝聚新合力;创先争优,树立新典型,在新时期检验检疫事业的改革发展和服务上海地方经济建设中再立新功、续写辉煌!

\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前中)考察上海西郊农产品交易中心

 

\

 

出口创新基地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

 

\

 

查验人员监管危险品

 

\

 

烟花爆竹港区查验

 

\

 

口岸粗筛实验室检验

 

\

 

对台湾来沪水果实施快速检疫

 

\

 

供船食品卫生监督

 

\

 

勘察电厂设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陈佳奇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