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小企业手机仅六成合格

时间: 2011-09-13 16:19:52 来源: 石家庄日报  网友评论 0
  •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日前对手机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显示,小型企业的抽样合格率仅为六成左右。本次共抽查了北京、天津、江苏、浙江、福建等10个省(市)的138家企业生产的159种产品。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日前对手机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显示,小型企业的抽样合格率仅为六成左右。本次共抽查了北京、天津、江苏、浙江、福建等10个省(市)的138家企业生产的159种产品。企业数量约占全国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手机企业总数的30%。

  不合格产品主要集中在部分小型企业,抽查发现的突出质量问题是产品的电磁兼容检测项目,抽查不合格的48种产品中有47种出现电磁兼容指标不达标;43种产品传导连续骚扰不合格,可能会影响其他共用电网供电的设备正常工作,并有可能对家庭其他设备的使用产生影响;7种产品静电放电抗扰度不合格,通常表现为通信中断、异常关机、死机、无法充电等情况;3种产品辐射杂散骚扰不合格,在通话过程中可能会干扰其他手机的通话,降低通话质量;9种产品辐射连续骚扰不合格,在使用时可能会影响到周围其它设备的正常使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郭兵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