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津东疆实现供应链全程融资

时间: 2011-09-05 11:04:53 来源: 渤海早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昨日从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获悉,全国保税区首个网上交易结算平台———东疆国际产品交易网(东疆金网)日前正式投入运行。

  记者昨日从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获悉,全国保税区首个网上交易结算平台———东疆国际产品交易网(东疆金网)日前正式投入运行。利用这一网络交易结算平台,可缩短货品流通时间,并实现与国际市场的接轨,预计到2015年,该网交易额将达到1000亿元。

  据东疆金网(天津)国际贸易产品交易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媛媛介绍,通过网上交易结算平台,不仅可搭建国际贸易信息共享平台,实现供应链全程融资服务,同时可大幅缩短货物通关等市场流通环节,有力促进东疆国际商品交易市场建设。以冻品为例,正常的一单贸易,从美国西海岸发货后经海运至天津口通关至交货,往往需要45天左右,而借助该网络平台,只需20余天。

  按照总体规划,到2015年,东疆将形成30家不同类型的专业商品市场。届时,该网的交易额也将达到1000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渤海早报 作者:张勇智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