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供应链金融与物流系统首次对接

时间: 2011-08-11 11:11:08 来源: 晶报  网友评论 0
  • 昨日,深发展的线上供应链金融系统与中铁现代物流管理系统正式直联对接上线,实现资金流、物流与商流的有效集成,标志着国内首家商业银行供应链金融系统与物流监管系统进入实时数据交互时代。

  晶报讯(记者 余彦君 通讯员 白云)昨日,深发展的线上供应链金融系统与中铁现代物流管理系统正式直联对接上线,实现资金流、物流与商流的有效集成,标志着国内首家商业银行供应链金融系统与物流监管系统进入实时数据交互时代。

  此次双方系统对接后,深发展、中铁现代物流和“1+N”供应链企业各方的供应链“商流—物流—资金流”作业,不再需要传真、电话甚至人员往返等落后的交互手段,转而依托网络和系统技术,让供应链上的众多企业的“下订单—融资出账—货物装运—入库质押—划转保证金—赎货—放货出库”等全流程均可在线作业和信息共享,直接提升了企业的日常运营管理效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晶报 作者:余彦君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