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发银行:贷款“好融通”助中小企业逆境而上

时间: 2011-08-02 11:05:47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近期,货币政策持续紧缩,中小企业在原本受到生产成本上升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经营面临多重困难,资金链问题也成为中小企业家主要的关注点。南京XXX首饰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黄金钻石和珠宝首饰的零售公司,公司的发展主要依赖自有资金,之前未向银行贷款。

中国贸易金融网讯  近期,货币政策持续紧缩,中小企业在原本受到生产成本上升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经营面临多重困难,资金链问题也成为中小企业家主要的关注点。但记者也了解到,南京某首饰有限公司并未因外部环境恶化而面临流动性问题,反而逆境而上,屡创销售新高。

南京某首饰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黄金钻石和珠宝首饰的零售公司,公司的发展主要依赖自有资金,之前未向银行贷款。去年底,随着销售旺季的到来和黄金价格上涨,公司急需流动资金用于备货。这家公司作为商贸流通类中小型企业,资产主要为存货,抵押物不足值,广发银行客户经理根据这些特点,精心为该公司设计了授信方案。

受益于"好融通"业务高效、快捷的特点,广发银行5天内就完成了审批手续,该公司很快就取得广发银行6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并在春节前创出销售新高,超过此前多年的同期水平。

在合作过程中,广发银行客户经理发现,随着该公司新增门店的增多,对POS机的安装和后续服务有很大的需求,及时为该公司安装了五台POS机和网上银行,并与其签订了特惠商户协议,有效带动了该公司淡季期间的产品销售。经过亲身体验以后,该公司对广发银行"好融通"产品及贴心、高效的服务赞不绝口。

在中小企业快速成长、亟待发展资金的今天,"好融通"成为了广发银行服务中小企业的有力产品,企业与银行互为英雄,"英雄识英雄",成功实现共同增值,助力企业成长、壮大,并为广发银行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