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网上付税"助力日照保税物流中心

时间: 2011-08-08 14:15:50 来源: 新华网山东频道  网友评论 0
  • 2011年8月2日,“网上付税”在山东日照保税物流中心正式实施,进一步加快了出口货物进出速度。“轻点鼠标,网上付税”,日照海关和中国银行日照分行联合为日照保税物流中心开通的这条通关提速快车道,将吸引更多企业到中心入驻,吸引更多货物在中心进出,将大大促进日照保税物流中心业务的蓬勃发展。

  2011年8月2日,“网上付税”在山东日照保税物流中心正式实施,进一步加快了出口货物进出速度。

  当日,山东一企业出口至日照保税物流中心的尿素,首次通过中国银行网上银行“报关及时通”系统,向日照海关提交出口关税税款,海关业务系统自动对该税单进行核注,报关单快速放行,出口货物顺利过闸入库,整个流程快捷、顺畅。

  据了解,“网上付税”是利用海关、银行和企业之间的电子数据平台,实现了网上电子划款,改变了传统的税费支付方式。高效的自动化数据处理、高速的税费划拨,高度的安全保证,减少了企业时间、人力、财力的投入。

  “轻点鼠标,网上付税”,日照海关和中国银行日照分行联合为日照保税物流中心开通的这条通关提速快车道,将吸引更多企业到中心入驻,吸引更多货物在中心进出,将大大促进日照保税物流中心业务的蓬勃发展。(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作者:宋洪飞 李镇磊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