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将召回1303辆沃尔沃S80轿车

时间: 2011-08-08 14:05:55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网友评论 0
  • 质检总局8月5日公告称,沃尔沃汽车公司旗下的一家中国销售公司将从8月15日起召回1303辆进口沃尔沃S80 3.2轿车。质检总局称,此次召回原因是车辆的动力辅助转向系统存在缺陷,可能导致车辆在没有预先警告的情况下突然失去动力辅助转向。

  质检总局8月5日公告称,沃尔沃汽车公司旗下的一家中国销售公司将从8月15日起召回1303辆进口沃尔沃S80 3.2轿车。

  质检总局称,此次召回原因是车辆的动力辅助转向系统存在缺陷,可能导致车辆在没有预先警告的情况下突然失去动力辅助转向。

  召回车辆的生产日期为2006年3月至2007年5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