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粤外经贸企业将获千亿贸易融资服务

时间: 2011-07-28 09:25:28 来源: 南方日报  网友评论 0
  • 前日,广东省外经贸厅与建行广东省分行在广州签订了“服务广东省外经贸企业合作协议”。省外经贸厅厅长梁耀文与建行广东省分行行长靳彦民出席了协议签署仪式。
  南方日报讯  前日,省外经贸厅与建行广东省分行在广州签订了“服务广东省外经贸企业合作协议”。这是双方继2009年2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再一次携手合作,共同促进广东外经贸发展,大力推进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省外经贸厅厅长梁耀文与建行广东省分行行长靳彦民出席了协议签署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优势互补、共促发展的合作原则下搭建信息交换和资源共享平台。省外经贸厅将发挥政府部门在政策引导、项目推荐和牵头组织方面的职能作用,为银企合作搭建平台。建行广东省分行则承诺在2011年向外经贸企业提供累计1000亿元的贸易融资、短融、中长期贷款等本外币综合融资服务,进一步扩大融资支持的外经贸客户数量,并提供配套的结算、结售汇、衍生产品、投资银行等金融服务,扶持一批有规模、有优势的外贸企业,大力推动广东省加工贸易企业提升技术水平、扩大内销,竭力为广东省招商引资和加工贸易转型升级提供融资便利和金融支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吴哲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