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行供应链金融支持广东不锈钢产业

时间: 2011-07-28 17:44:38 来源: 南方日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黄倩蔚)近日,中国银行与联众(广州)不锈钢有限公司在广东签署供应链金融战略合作协议。中行广东省分行国际结算部总经理邓文祥告诉记者,目前广东省外贸中小企仍在享受复苏带来的增长,并没有因为国内紧缩出现经营紧张情况。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倩蔚)近日,中国银行与联众(广州)不锈钢有限公司在广东签署供应链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银行将大力支持广东当地的不锈钢产业,将联众确定为供应链金融战略合作客户,此次签约确立了双方供应链金融战略合作关系,中国银行向联众提供全方位、综合性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据了解,这是中国银行首次与不锈钢行业客户签署供应链金融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联众不锈钢2010年销售量141万吨,实现整体销售收入近170亿元,产销量位居全国第二。

  中行广东省分行国际结算部总经理邓文祥告诉记者,目前广东省外贸中小企仍在享受复苏带来的增长,并没有因为国内紧缩出现经营紧张情况。

  (责任编辑:HN029)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黄倩蔚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