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小企业融资将添大靠山

时间: 2011-08-01 09:14:02 来源: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网友评论 0
  • 融资困难一直是中小企业发展的待破之局,而造成中小企业融资困难的关键问题就是担保。广东中安能源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贺国军昨天告诉记者,其公司已经与合肥市财政局、包河区政府等多部门洽谈完毕。

  融资困难一直是中小企业发展的待破之局,而造成中小企业融资困难的关键问题就是担保。今后,这种情况在合肥有望得到改变。记者昨天从来肥参加皖粤经贸合作活动的广东客商处了解到,广东中安能源有限公司有意在合肥市包河区注册成立中小企业担保投资公司,预计注册资金6个亿。

  广东中安能源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贺国军昨天告诉记者,其公司已经与合肥市财政局、包河区政府等多部门洽谈完毕。“快的话, 8月份公司有望正式注册营业。”贺国军说,公司正式营业之后,以金融服务业为主,主要为中小企业作担保。另外,还将涉及现代物流管理与贸易的一些经营活动,有望为合肥市中小企业市场注资60个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作者:郝猛、刘润泽、刘文静、强薇、夏丽霞、马杨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