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山“综合保税区”申报待批

时间: 2011-07-25 11:40: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保税物流中心在便利企业的同时,也提升了我市的城市竞争力。核心提示:从一片空旷的工地到繁忙的货物流转现场,走在中山保税物流中心的联检大楼前,报关员小李还是有很多感慨。

\

中山保税物流中心,繁忙的运输车辆。

\

保税物流中心在便利企业的同时,也提升了我市的城市竞争力。

  核心提示:从一片空旷的工地到繁忙的货物流转现场,走在中山保税物流中心的联检大楼前,报关员小李还是有很多感慨。自从去年7月5日中山保税物流中心正式封关运作以来,小李就成了这里的常客,他经手的公司货物通关速度也越来越快。不过小李也许不知道,中山市并不满足于现有的保税物流中心为企业提供的便利,并正在筹划更大的平台——今年初受市委、市政府委托,中山海关率队专程调研国内综合保税物流中心情况,中山正式启动了“综合保税区”申报立项工作,并已上报省政府。一个功能更齐全、更有利于推进我市“三个一百”战略的产业转型升级大平台正在各方期待中等待获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黄启艳 谭华健 黎旭升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