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津保税物流中心监管货值翻番

时间: 2011-07-25 11:36:13 来源: 新报  网友评论 0
  • 优化监管模式,提高通关效率,货物从申报到实际放行,1小时内便可办结。今年,保税物流中心各项业务迅猛发展,据天津海关统计,今年1-6月,物流中心监管进出区货值2.29亿美元,是去年下半年的2倍多。

  新报讯【记者 韩蔓 通讯员 蔺峥】优化监管模式,提高通关效率,货物从申报到实际放行,1小时内便可办结。今年上半年,天津开发区保税物流中心通过核心竞争力的提升,监管进出区货值2.29亿美元,较去年下半年翻一番。

  今年,保税物流中心各项业务迅猛发展,据天津海关统计,今年1-6月,物流中心监管进出区货值2.29亿美元,是去年下半年的2倍多。物流中心运行以来,已吸引仓储物流企业4家,建立合作关系的加工企业82家,其中今年新增70家,这些企业分布于华东、华南、华北等地区。

  据了解,保税物流中心是指经海关批准,由中国境内一家企业法人经营,多家企业进入并从事保税仓储物流业务的海关集中监管场所。企业在保税物流中心可以开展保税存储、流通性简单加工以及全球采购和国际分拨、配送等相关业务,享受与保税港区、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基本相当的税收与外汇管理政策。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报 作者:韩蔓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