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25种热水器产品不合格

时间: 2011-07-21 10:15:39 来源: 广州日报  网友评论 0
  • 昨日,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近期国家抽查了储水式电热水器、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家用太阳热水系统3类热水器共155种产品,其中25种产品不合格,有13种产品产自广东,涉及品牌包括通事达、太太、安格尔等。不合格项目涉及烟气中一氧化碳含量、热水产率、燃气系统气密性和额定热负荷下的热水热效率等,其中额定热负荷下的热水热效率不达标的有5种。

  本报讯(记者 何颖思)昨日,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近期国家抽查了储水式电热水器、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家用太阳热水系统3类热水器共155种产品,其中25种产品不合格,有13种产品产自广东,涉及品牌包括通事达、太太、安格尔等。

  其中,储水式电热水器抽查了45种产品,有9种产品不合格,其中有5种产品产自广东。不合格项目涉及额定容量、结构、接地措施、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穿通绝缘距离、24小时固有能耗系数等。

  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共抽查了50种产品,有8种产品不合格,都是产自广东。不合格项目涉及烟气中一氧化碳含量、热水产率、燃气系统气密性和额定热负荷下的热水热效率等,其中额定热负荷下的热水热效率不达标的有5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何颖思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