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航空运输为河南、新疆两省建绿色通道

时间: 2011-07-13 11:54:53 来源: 中国民用航空总局网站  网友评论 0
  • 7月11日新疆自治区党委、政府与河南省党政代表团就加快两省区合作举行座谈。新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张忠华应邀陪同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主席努尔白克力会见了河南省省长郭庚茂、副省长张大卫一行。

  7月11日新疆自治区党委、政府与河南省党政代表团就加快两省区合作举行座谈。新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张忠华应邀陪同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主席努尔白克力会见了河南省省长郭庚茂、副省长张大卫一行。

  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之后,河南在人才、资金、技术、智力等方面不断加大对新疆的支持力度,双方交流合作内容不断深化,层次不断提高,两省区经贸合作不断密切,两省区实现了发展共赢。

  推荐阅读

  座谈会上两省区主要领导高度评价民航在推动对口援疆工作开展的作用,河南省对口支援新疆哈密地区和农十三师,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后,新疆民航开通了郑州—哈密—乌鲁木齐航线,经过前期市场培育,今年1-6月,哈密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82.4%,增幅在全疆排第二,货邮同比增长272.5%,增幅全疆第一,飞行起降增长27.7%。航空运输已经成为加深两地经贸合作的绿色通道,新疆民航还积极扩展市场,目前已有南航、厦航、海航、川航等四家公司运营乌鲁木齐至郑州航线。

  随着自治区党政领导对民航事业重视程度的不断增加,新疆局将紧紧抓住新疆大开发、大发展、大建设的有力时机,发挥好地方和行业两个层面的积极性,按照民航局党组的要求部署,加快新疆民航的跨越赶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民用航空总局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