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益阳市道路运输“打非治违”成效明显

时间: 2011-07-08 10:42:30 来源: 交通部网站  网友评论 0
  • 根据省运管局、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安生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2011年5月底至6月底,该市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迅速行动,开展了声势浩大的集中整治行动。此次“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开展,切实规范了全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巩固和深化了道路运输市场专项治理成果。

  根据省运管局、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安生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2011年5月底至6月底,该市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迅速行动,开展了声势浩大的集中整治行动。截至6月底,全市共出动行政执法人员1.03万人次,查扣车辆298台次,其中非法客运车辆157台、非法货运车辆85台,超范围经营道路客运班线车辆57台。查处和纠正驾培市场、机动车维修市场各类违规违法行为20余起,查扣无教练员证执教车辆5辆,异地培训教练车4辆,对驾校收费问题开展整治行动,及时纠正了驾校擅自提价行为;向3家机动车维修企业发出限期整改通知,并处理超范围经营、擅自降低项目维修标准的厂店6家,查处转卖维修出厂合格证的问题3起。

  此次“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开展,切实规范了全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巩固和深化了道路运输市场专项治理成果。下一步,益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将加强对所管辖区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督导检查,及时督促整改各类安全生产隐患,认真查找工作漏洞,切实改进和完善工作措施,确保“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交通部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