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海长兴基地最大集装箱船交付

时间: 2011-07-11 10:17:03 来源: 解放网-解放日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 刘颖 通讯员 刘高峰)昨天,上海长兴造船基地建成的最大集装箱船成功交付。该船的成功交付为长兴重工接下来9000TEU集装箱船的建造积累了宝贵经验,更为承接18000TEU集装箱船订单打下了坚实基础,这也是长兴重工成为世界大型集装箱造船基地的一个里程碑。

\

长兴造船基地建成的最大集装箱船昨成功交付。

  本报讯   昨天,上海长兴造船基地建成的最大集装箱船成功交付。该船由上海江南长兴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为希腊DANOS公司建造,船名为“CMACGM ATTILA”。

  据介绍,此船型是我国自主研发的8530TEU集装箱船:总长335.00米,型宽42.80米,型深24.80米,设计吃水13.00米,入德国劳氏船级社(GL)。

  这是长兴重工承接的4艘8530TEU系列首制船,在建造过程中以设计优化、工艺优化、性能优化的“三优”标准,全面提升船舶产品品质,同时积极响应世界环境保护要求,拥有MGO(可持续烧低硫燃油)性能。该船的成功交付为长兴重工接下来9000TEU集装箱船的建造积累了宝贵经验,更为承接18000TEU集装箱船订单打下了坚实基础,这也是长兴重工成为世界大型集装箱造船基地的一个里程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刘颖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