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上海分行加大供应链融资营销力度

时间: 2011-06-21 11:04:39 来源: 中国上海  网友评论 0
  • 大力发展供应链融资是拓展有效客户和公司业务转型的需要,工行上海分行不断加强组织推动,加大营销力度,积极拓展新的业务增长点。对于每个核心客户要成立一个营销团队,总行级的由分管行长带队,分行级的至少由科长带队,并明确主办的客户经理。

  大力发展供应链融资是拓展有效客户和公司业务转型的需要,工行上海分行不断加强组织推动,加大营销力度,积极拓展新的业务增长点。

  一是要加大供应链融资业务的组织推动力度,提高重视程度,成立供应链融资业务推进小组,由一把手或分管行长担任组长,分管行长要亲自拜访客户推介方案。理清各自供应链贸易融资业务的营销思路、制定相应措施,指定专人、明确任务、细化分工。

  二是对于每个核心客户要成立一个营销团队,总行级的由分管行长带队,分行级的至少由科长带队,并明确主办的客户经理。要积极拜访核心客户供应链及分管采购、销售的主管部门和高层,大力拓展供应链上下游新客户和新业务。除主办行以外,其他行部也要积极了解与营销,与核心客户的供应链客户建立业务往来,争取业务机会,营销供应链融资。

  三是要把拓展上下游客户作为供应链融资业务发展的源头来抓,要“以点带面、以点带线”批量营销,找准营销工作的切入点,加强上下联动,齐抓共促,努力实现供应链融资业务的突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