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需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金融支持

时间: 2011-07-04 09:35:23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7月1日,天津市长黄兴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会议还研究了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筹备、光纤入户、代谢病医院迁建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天津铁路客运车站地区综合管理规定》。

  7月1日,天津市长黄兴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副市长崔津渡、只升华、张俊芳、熊建平、李文喜、王治平、任学锋和秘书长袁桐利等出席。市委常委苟利军应邀出席。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金融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工作实施意见》,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充分认识金融在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在运用科技保险、知识产权担保、私募股权基金、财政资金杠杆等方面,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发展。要建立完善各项服务制度,提升服务水平,搞好服务对接,解决好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和政策信息不对称等问题。

  会议决定在部分示范小城镇启动农改非、村改居、集体经济改股份制经济“三改一化”试点,指出这是在我市成功探索以宅基地换房办法建设示范小城镇和实施示范工业园区、农业产业园区、农民居住社区“三区”联动发展的基础上,迈出的构建天津特色城镇化模式的关键一步。试点所在地区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靠前指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试点工作顺利推进,让农民在改革中得到更大实惠。

  会议还研究了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筹备、光纤入户、代谢病医院迁建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天津铁路客运车站地区综合管理规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