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六大物流巨头抢滩嘉兴空港物流“高地”

时间: 2011-06-20 13:24:10 来源: 杭州日报网  网友评论 0
  • 6月18日,在2011嘉兴秀洲经贸洽谈会上,总投资8.3亿的快递业总部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嘉兴现代物流园,这也标志着顺风、申通、韵达、中通、圆通、邮政EMS等国内六大物流巨头均已确定将华东总部迁至嘉兴现代物流园。

  本报讯(驻嘉兴记者 张世新 通讯员 董时纲)6月18日,在2011嘉兴秀洲经贸洽谈会上,总投资8.3亿的快递业总部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嘉兴现代物流园,这也标志着顺风、申通、韵达、中通、圆通、邮政EMS等国内六大物流巨头均已确定将华东总部迁至嘉兴现代物流园。

  嘉兴现代物流园起步于2006年,规划面积11.5平方公里,现已成为省政府与交通运输部“省部共建”五大重点物流基地之一,是省“三个千亿工程”重点项目、省交通重点扶持物流基地、省国际服务外包示范园区、省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在4年多时间里,园区已经聚集了34家物流企业,现代物流产业聚集开始显现。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总投资超10亿元的浙江川山甲供应链(嘉兴)基地项目落户嘉兴现代物流园。该项目运用供应链管理的理念,通过云计算、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管理技术,整合各类资源,构建新的功能网链,项目运营后,将极大凸显物流园“现代物流”的产业定位。

  在本次洽谈会上,除了签署了快递业总部项目外,还签约了重大工业、其他服务业项目、服务外包项目以及“聚智秀洲.精英引领计划”项目共30个,签约总投资76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杭州日报网 作者:张世新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