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辽宁信保探阵中朝合作

时间: 2011-06-22 09:55:36 来源: 中国保险报  网友评论 0
  • 日前,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业务下辖辽宁、吉林和内蒙古)应邀随辽宁、吉林两省政府代表团参加了中朝双方在辽宁和吉林省共同召开的黄金坪、威化岛经济区和罗先经济贸易区(以下简称“两岛一区”)开发合作联合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及“两岛一区”部分合作项目的启动仪式。
  本报讯

  日前,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业务下辖辽宁、吉林和内蒙古)应邀随辽宁、吉林两省政府代表团参加了中朝双方在辽宁和吉林省共同召开的黄金坪、威化岛经济区和罗先经济贸易区(以下简称“两岛一区”)开发合作联合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及“两岛一区”部分合作项目的启动仪式。

  据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专家介绍,中朝“两岛一区”开发合作项目为出口信用保险提供了新的业务拓展领域,中国信保一方面要充分利用已有的信保产品为上述合作的中方企业提供配套服务,同时还要视中朝两国合作的模式特点,进一步拓展信保产品功能和更加灵活的服务方式,以此促进中朝“两岛一区”开发合作项目实现预期的发展目标。(李敬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保险报 作者:李敬伟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