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信银行2001年起率先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

时间: 2011-06-08 15:28:42 来源: 黑龙江经济报  网友评论 0
  • 据悉,凭借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卓越表现,中信银行近年荣获多个业内重量级奖项:“影响中国·2009—2010中国物流杰出贡献奖——最佳供应链金融银行”、“2010年度中国CFO最信赖的银行评选——最佳供应链融资奖”、“2010(第二届)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卓越竞争力供应链服务银行奖”。

  中信银行产业金融发展论坛在哈举行

  中信银行产业金融发展论坛在哈举行,来自我省各产业核心企业,上下游配套、销售企业,专业仓储物流企业的代表180余人参会。

  中信银行于2001年起在国内率先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最佳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方案,现已搭建起包含政府、行业协会、保险类机构及第三方物流企业的支持平台,打造出覆盖应收账款、预付账款、物流服务及电子服务的完备产品体系,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重点行业网络业务,在钢铁、汽车、家电、煤炭、电信、石化等多个行业的融资业务中占有领先的市场份额。2010年,全行供应链金融业务累计融资额达到4528亿元,有效地为大量中小企业解决了因担保资源缺乏而难以获得融资的问题。

  会上,中信银行总行供应链金融专家全面推介了涵盖“三大平台、四大增值链和五大特色网络”的中信供应链金融品牌和多项适应市场需求的创新产品。据悉,凭借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卓越表现,中信银行近年荣获多个业内重量级奖项:“影响中国·2009—2010中国物流杰出贡献奖——最佳供应链金融银行”、“2010年度中国CFO最信赖的银行评选——最佳供应链融资奖”、“2010(第二届)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卓越竞争力供应链服务银行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黑龙江经济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