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伦敦发展促进署:中国已成为伦敦第三大投资者

时间: 2011-06-17 12:44:59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中国已成为伦敦第三大投资者。16日,作为伦敦市新的旗舰性官方促进机构,英国伦敦发展促进署在京举行了中国揭牌仪式。伦敦发展促进署中国揭牌,将为中国商人前往伦敦投资开启更多机会,与此同时,还将吸引学生和游客并为他们创造价值。

  伦敦发展促进署中国设点:“中国已成为伦敦第三大投资者”

  “中国已成为伦敦第三大投资者。”伦敦发展促进署全球业务总监毕保罗16日在京表示:中国是伦敦重要的市场,我们计划继续以双方的深厚关系为基础,为更多的中国公司在伦敦创业提供支持。

  16日,作为伦敦市新的旗舰性官方促进机构,英国伦敦发展促进署在京举行了中国揭牌仪式。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说:“伦敦是一个充满机遇的神奇之地,也是旅游、留学和投资的最佳城市。从剧院到博物馆伦敦拥有世界上最伟大的文化魅力,也拥有那些最顶尖的大学和学院,伦敦为寻求创业机会的人提供无与伦比的选择。与此同时,伦敦还是一座正在经历变革的城市,正在建设新的交通连接系统并极大地提升公共空间。”

  毕保罗补充道:“伦敦是欧洲最大的信息和通信技术人才库,拥有众多人才密集型产业集群、纯熟技能人才和新技术,可以帮助包括中国公司在内的国际公司降低开展海外业务的成本。”

  毕保罗同时表示:“过去三年以来,来自中国的投资已由占伦敦外国直接投资总额的2%上升至目前7%,随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日益临近,与奥运会相关的商业机会大量涌现,这是包括中国公司在内的国际公司在伦敦进行投资的最佳时期。伦敦发展促进署中国揭牌,将为中国商人前往伦敦投资开启更多机会,与此同时,还将吸引学生和游客并为他们创造价值。”

  伦敦发展促进署是由伦敦市原有的三家官方促进机构包括伦敦投资局、伦敦教育局以及伦敦旅游局合并而成的全新超级机构,将担负起推广伦敦旅游业、外国直接投资和高等教育的职责,向世界展示伦敦作为最佳旅游、投资和留学城市的魅力。(据新华社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