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辽宁检疫局与大连港集团实施战略合作

时间: 2011-06-13 10:09:45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网友评论 0
  • 为加快大连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和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战略的实施,实现省政府关于大连港(601880,股吧)集装箱三年突破一千万标箱的任务目标,日前,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与大连港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香格里拉举行。

  中广网大连6月11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贾铁生 通讯员于海青)为加快大连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和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战略的实施,实现省政府关于大连港(601880,股吧)集装箱三年突破一千万标箱的任务目标,日前,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与大连港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香格里拉举行。双方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规定,检验检疫局通过争取国家质检总局的支持,建立便捷通关机制,优化卫生检疫流程等有效措施,全力支持大连港集团集装箱及相关物流业务发展,为港口发展创造更加规范有序、优质高效、宽松和谐的通关环境。大连港集团将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港口功能,确保检验检疫局工作顺利进行,全力支持配合检验检疫局开展把关服务工作。双方还将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密切双方联系,本着高效原则及时完成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化各有关作业流程,共同推进航运中心建设及集装箱业务快速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张四清 贾铁生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