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平湖童车行业联合投保出口信用保险

时间: 2011-06-09 15:03:48 来源: 南湖晚报  网友评论 0
  • 这次实施童车行业整体联合投保,企业不仅能享受到优惠的保险费率,还能享受到政府的全额补贴。据了解,参加出口信用保险联保的童车企业,须符合两个条件,一是会员单位,二是拥有自营出口权。

  前天上午,平湖市外经贸局、童车协会联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在新仓镇开展童车企业联合投保培训,给童车企业讲授联合投保办法、操作方式以及出口信用保险业务和理赔知识,从而正式启动了平湖市童车行业出口信用保险联合投保业务的办理。

  平湖市童车行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36家,其中有15家拥有自营出口权。平湖童车生产企业的外向型程度相当高,2010年实现销售额10多亿元,其中出口额达到90%。在出口过程中,企业存在着相当大的风险。之前,平湖市仅1家童车生产企业购买出口信用保险。

  这次实施童车行业整体联合投保,企业不仅能享受到优惠的保险费率,还能享受到政府的全额补贴。固定费率和投保成本低是童车行业联保的一大特点,保险费率为0.15%。保险费由企业先行缴纳,平湖市外经贸发展资金全额补助。在行业联保的基础上,企业可对特殊买家单独投保,享受费率优惠,政府给予50%补助。

  据了解,参加出口信用保险联保的童车企业,须符合两个条件,一是会员单位,二是拥有自营出口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南湖晚报 作者:辛春喜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