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国际板再加速不必过于恐慌

时间: 2011-06-07 18:11:20 来源: 天津网-数字报刊  网友评论 0
  • 数次吹风过后,国际板推出越来越近。申银万国研究所首席分析师桂浩明表示,虽然国际板会增加市场扩容压力,但是,推出消息公布后市场出现的下跌现象多半为短线扰动。“只要管理得当,市场仍有望平稳运行,投资者应该用开放的心态对待国际板,通过研究寻找投资机会。

  本报讯(记者 杜敏)数次吹风过后,国际板推出越来越近。6月3日,国务院批转发改委《关于2011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指出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深化改革,推进场外交易市场建设,研究建立国际板市场,进一步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

  眼下国际板作为资本市场上的“香饽饽”,多家外资企业均有意从中分一杯羹。根据此前券商研究报告,包括汇丰银行、恒生银行、可口可乐、大众汽车、壳牌公司等多家境外公司都有可能提出国际板IPO申请。此外,中金公司、中信证券、中银国际、瑞银证券等多家大型投行,均成立业务小组来运作国际板项目。

  申银万国研究所首席分析师桂浩明表示,虽然国际板会增加市场扩容压力,但是,推出消息公布后市场出现的下跌现象多半为短线扰动。“只要管理得当,市场仍有望平稳运行,投资者应该用开放的心态对待国际板,通过研究寻找投资机会。”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天津网-数字报刊 作者:杜敏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