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贷”来的流动资金

时间: 2011-06-07 11:50:25 来源: 浦发银行  网友评论 0
  • 许先生,浦发银行某支行白金贵宾客户,名下有金融资产若干和别墅一套,市值5000万元;早年个人独资成立有一家机电设备贸易公司,并与朋友张先生共同出资成立一家计算机软件公司,两家公司经营业绩均蒸蒸日上。

 \

 


    资产作为抵押为公司“贷”来流动资金——个人经营性贷款

  许先生,浦发银行某支行白金贵宾客户,名下有金融资产若干和别墅一套,市值5000万元;早年个人独资成立有一家机电设备贸易公司,并与朋友张先生共同出资成立一家计算机软件公司,两家公司经营业绩均蒸蒸日上。2011年上半年,两家公司分别与多家供应商签订了采购大单,根据公司财务规划,拟向银行分别融资3000万元和500万元用于补充两家公司的资金需要。

  浦发银行融资方案策划:

  方案:

  1、建议分别以许先生和张先生作为借款主体均以别墅作为抵押物向浦发银行申请个人经营性贷款,贷款资金用于两家公司的日常经营;两笔贷款总计3500万元的信贷额度,期限1年;

  2、还款方式可选择按季付息、一次还本,最大限度的减少前期的还款压力;

  3、两笔贷款都以许先生名下的5000万元住房作为抵押物,银行为第一顺位抵押权人。

  方案点评:

  融资额度上:这一方案巧妙地增加了一个借款人,两笔贷款在同一银行可借助一个抵押物,充分满足了客户的融资需求,并选择恰当的还款方式降低了借款人前期的还款压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浦发银行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