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信用保险支持河北贸易出口70亿美元

时间: 2011-05-30 14:34:11 来源: 河北日报  网友评论 0
  • 5月18日,河北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江波在石家庄同来我省考察调研的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副总经理聂清山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加快信用保险在河北的发展、为河北外贸出口企业保驾护航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江波对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5月18日,河北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江波在石家庄同来我省考察调研的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副总经理聂清山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加快信用保险在河北的发展、为河北外贸出口企业保驾护航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江波对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江波说,随着推进京津冀一体化、打造首都经济圈、加快河北沿海地区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河北经济发展面临着更加难得的机遇和更加广阔的空间。信用保险要以此为契机,加快发展,为河北的产业结构调整和外经贸发展方式转变作出贡献。

  聂清山说,3年来出口信用保险支持河北省一般贸易出口71.25亿美元,支持项目类业务1.5亿美元。今年1至4月份,支持一般贸易出口逾15亿美元,涉及全省外经贸企业437家,覆盖率已达7.9%。 河北信用保险公司将继续围绕河北省发展外向型经济、转变外经贸发展方式的战略部署,按照全省金融、保险工作会议要求,实施积极的承保政策,不断加大承保力度,发挥经济补偿功能,降低外贸企业的出口风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张辉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