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融资专家为企业传授真经

时间: 2011-05-19 11:10:09 来源: 中山网  网友评论 0
  • 由广州仲裁委员会中山分会主办的 “中小企业融资与上市风险防范”讲座,昨天下午在中山举行。该会负责人李为松透露,中山分会受理的纠纷中,以工程建设、贸易、租赁、金融等案件居多,另有一部分为外地企业前来中山寻求仲裁。

  中山网讯 由广州仲裁委员会中山分会主办的 “中小企业融资与上市风险防范”讲座,昨天下午在中山举行。主办方邀请了上市融资专家黄求新博士主讲,向中山企业主传授“真经”。
  “上市的好处,可以通过运用公司的股票期权来激励和留住好员工。”黄求新透露,企业上市之后,能享用上市公司的多种方便的融资渠道来实现快速发展,“还可以通过发行股票来收购资产,发行期权及其它金融衍生工具来赚更多的钱”。
  黄求新分析认为,中小型企业的挑战大部分来自人事、资金的挑战。“但如果是上市公司,就可以通过自身的地位来替公司提高一点价格来对冲成本增加”。
  广州仲裁委员会中山分会成立于2006年,其填补了中山市专业民商事仲裁机构的空缺,为我市的各类经济活动主体解决各种经济纠纷提供了一条便捷的途径。该会负责人李为松透露,中山分会受理的纠纷中,以工程建设、贸易、租赁、金融等案件居多,另有一部分为外地企业前来中山寻求仲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山网 作者:何腾江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