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股市导读 >> 列表

大盘短线或将延续技术性反弹

时间: 2011-05-11 15:52:29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周三上证指数低开回补缺口后向下确认支撑,终盘阴小阴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大。从大盘的走势上看,上证指数盘中下探到上一交易日低点附近时抛盘明显较少,表明短线做空能量拨弄个没有有效聚集。

  周三上证指数低开回补缺口后向下确认支撑,终盘阴小阴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大。板块方面:造纸印刷、物联网、环保概念等板块小幅上涨,节能减排、汽车板块、钢铁板块等排在跌幅榜前列。

  从大盘的走势上看,上证指数盘中下探到上一交易日低点附近时抛盘明显较少,表明短线做空能量拨弄个没有有效聚集。另外,以包钢股份为首的钢铁等权重板块走弱并没有对大盘构成太大的压力,显示了大盘短线做多能量略占优势。再有,经济数据略高于市场预期,也没有影响投资者短线参与意愿。综合上述因素,我们认为,大盘还将延续短线的技术性反弹。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周三上证指数在10日均线下方略作整理后发力向上攻击10日均线,并创出短线反弹新高,预示着2834点以来的第二段反弹已经开始,如果指数本周末前能站稳10日均线,大盘就有机会直接向下一个目标位2930点到2950点运行。另外,上证指数的部分技术指标发出了短线继续走强的信号,也在提示我们大盘会维持震荡反弹格局。

  操作上,我们认为,对于风险偏好的投资者可以继续参与短线市场机会,对于风险厌恶者来说可以考虑陆续降低仓位等待大盘结束再次向下确认支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湘财证券 祁大鹏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