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列表

国内金银价一周内两创历史新高

时间: 2011-04-11 23:57:54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随着国际市场上黄金、白银等贵金属在原油价格大涨的带动下连续突破新高,国内黄金、白银市场也连创新高。而国内白银继续疯涨,上海黄金交易所白银Ag(T+D)在8日盘中最高曾达到每公斤8568元,收盘价也达到每公斤8567元,单日上涨高达210元。

  随着国际市场上黄金、白银等贵金属在原油价格大涨的带动下连续突破新高,国内黄金、白银市场也连创新高。8日,国内交易所黄金、白银价格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而且银价已全面突破每公斤8500元大关。

  8日,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Au9995最高触及每克309.10元,收盘价也达到309.04元,黄金Au9999最高也达到每克309.20元,并以最高价收盘,双双创出国内金价历史新高。

  而国内白银继续疯涨,上海黄金交易所白银Ag(T+D)在8日盘中最高曾达到每公斤8568元,收盘价也达到每公斤8567元,单日上涨高达210元。

  由于国际金银市场近期连续上涨,本周内国内黄金、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两次创出新高,继6日金银价格双创历史新高后,经过7日短暂调整,8日继续刷新纪录。

  业内专家认为,黄金、白银市场都是国际化程度很高的市场,国际市场波动会直接传到至国内市场,所以近期国内金银价暴涨也主要是“输入性”原因。但金银不会只涨不跌,快速上涨中也蕴藏了突然回落的风险,投资者要谨慎关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文军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