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小企业融资新格局显现

时间: 2011-03-28 13:13:03 来源: 芜湖日报  网友评论 0
  •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秉持“赤道银行”的金融理念,对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小企业予以政策倾斜。工商银行芜湖分行在全省系统内率先开办船舶抵押购置贷款,解决中小航运企业及个体运输户购买船舶的融资难题。

  创新的金融服务,使“铺天盖地”的中小企业更具活力。芜湖银监分局统计显示,上年度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贷款余额290。11亿元,较年初增加157。31亿元,增幅高达118。45%,远高于各项贷款平均增幅88。6个百分点。金融服务创新给力,一个小企业金融服务创新发展的新格局正逐步显现。

  产品创新 无缝对接小企业需求

  与中小企业融资需求无缝对接,需要的是更加灵活的金融产品。辖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研究地方经济发展需求,推出各种创新金融产品,为小企业“量身订制”贷款、融资方式。

  “‘小巨人’培育计划是我市大力推进工业强市,促进产业转型的一项重大措施。我们专门出台了《芜湖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小巨人’企业培育计划的实施意见》,引导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强本行授信政策与芜湖市经济发展的融合度。”芜湖银监分局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纷纷开拓新业务,全力支持“小巨人”企业信贷需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王磊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