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实务 >> 列表

江西赣州银行国际业务正式开办

时间: 2011-03-28 14:55:35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赣州银行国际业务正式开办 可以进行美元、欧元、日元、港币四个币种的外汇业务操作  3月24日,赣州银行举行国际业务开办仪式。赣州银行先期开办的国际业务可以进行美元、欧元、日元、港币四个币种的外汇业务操作,除外汇存款、外汇汇款、结售汇、外币担保等基础国际结算产品外,还为进出口企业提供进出口信用证、托收等贸易结算产品以及进出口押汇、打包贷款、出口贴现等贸易融资产品。

\

\

  赣州银行国际业务正式开办 可以进行美元、欧元、日元、港币四个币种的外汇业务操作

  3月24日,赣州银行举行国际业务开办仪式。这项业务的开办,进一步丰富了赣州银行的金融产品,可以满足广大客户部分外汇结算的需求,标志着赣州银行向打造赣粤闽湘四省边际区域性知名品牌银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近年来,赣州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创新金融业务和金融产品,成功发行了首张信用卡——长征公务卡,开通了网上银行业务,自主研发了“金瑞香”、“客家亲”、“点石成金”、“财富涌金门”等特色系列产品。在此基础上,该行又成功开办了国际业务。国际业务是一项集金融技术、信息系统、外汇汇率、服务质量为一体的综合性银行业务。赣州银行先期开办的国际业务可以进行美元、欧元、日元、港币四个币种的外汇业务操作,除外汇存款、外汇汇款、结售汇、外币担保等基础国际结算产品外,还为进出口企业提供进出口信用证、托收等贸易结算产品以及进出口押汇、打包贷款、出口贴现等贸易融资产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