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加强口岸辐射物质监测

时间: 2011-03-16 15:57:20 来源: 中新社  网友评论 0
  • 15日上午,日本政府承认核电厂有泄漏,东京监测到足以危害人类健康微小放射性物质。中新社北京3月16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晨要求中国各地做好口岸核与辐射物质监测工作。

  15日上午,日本政府承认核电厂有泄漏,东京监测到足以危害人类健康微小放射性物质。当地政府提醒民众早点回家,避免外出。图为东京郊外一处避难所。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日本首相菅直人周一(14日)表示,在大地震和海啸中受损的核电站仍然处于“警戒”状态。东京电力公司周一向政府报告说,福岛第一核电站辐射程度再次超过法定剂量。福岛县第一核电站在地震发生后已经关闭,但是因反应堆冷却系统发生故障导致辐射超标。图为在福岛县二本松,民众隔离接受辐射检测。

  中新社北京3月16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晨要求中国各地做好口岸核与辐射物质监测工作。

  日本东北地区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后,中国国家质检总局深为关切。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在此间表示,鉴于目前福岛核电站事故的严重性和不确定性,国家质检总局已要求各地检验检疫机构加强对放射性物质入境的风险分析,切实做好口岸核与辐射物质监测工作。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新社 作者:刘长忠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