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实务 >> 列表

交行与兆丰签署业务合作

时间: 2011-03-21 11:34:50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网友评论 0
  • 交通银行(601328.SH,03328.HK,下称“交行”)近日与兆丰国际商业银行在上海签署业务合作备忘录。据了解,兆丰国际商业银行2006年由中国国际商业银行与台湾的交通银行合并而成,是台湾第二大银行和最大的外汇业务银行。兆丰国际商业银行董事长蔡友才也曾担任过台湾的交通银行副总经理。

  交通银行(601328.SH,03328.HK,下称“交行”)近日与兆丰国际商业银行在上海签署业务合作备忘录。

  根据该业务合作备忘录,两行将在公司金融、资金业务、贸易融资、风险管理和人员培训等领域加强合作。

  交行董事长胡怀邦在签约仪式上指出,两行有着相似的国际化、综合化经营战略,并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兆丰国际商业银行已是交行在台湾地区的主要代理行,此次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公司金融、外汇资金、国际结算、贸易融资、风险管理和人员培训等方面深层次的合作。

  据了解,兆丰国际商业银行2006年由中国国际商业银行与台湾的交通银行合并而成,是台湾第二大银行和最大的外汇业务银行。兆丰国际商业银行董事长蔡友才也曾担任过台湾的交通银行副总经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